2009-11-14 00:42:24hua

:)

姐妹:

哈哈,我就知道妳懂我阿:)
不過妳說不是很喜歡某幾位哦?
感覺好像很多耶

唉,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呢
明明以前說的多好多好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這樣對我真的很傷耶
不過我也會看清的啦如果她真的是這樣
那我何必對她那麼真心呢 對吧

我當然挺妳阿 不管怎麼樣
因為我知道妳是怎麼樣的人 妳也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有些事情只要是別人亂講一聽就可以知道了

哈哈 我其實也蠻幸運的吧我覺得
現在有他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我說
不然我還真的會難過到死耶 哈哈

哈哈 妳好了解哦
我看到那裡真的差不多都要哭了啦
我也很喜歡拿我們來當比喻:D

哈哈 我想現在要這麼真心的朋友還真的沒幾個了呢
難怪人家說知己一個就夠了^^

姐妹阿姐妹 那妳聖誕節飛來找我好拉
哈哈哈哈哈
你們什麼時候放假阿?

還有妳說什麼AMY的
她是誰啊?第二個"蛙醜"嗎
幹麻弄妳阿?北七喔
叫妳弟好好修理她啦 真是的

 
----------------上面是之前打的哦------------------

哈哈,這禮拜我過的很豐富呢!!

禮拜一因為上禮拜天的校慶,
所以放了一天假~
我就去看牙醫啦!!
omg~洗牙真是爆痛的:(
所以我們可要好好刷牙阿!!!

禮拜二,晚餐吃太久(是那家店上太慢)
然後第一節課來不及,
還好老師還沒點名 哈哈
下課還被同學拉去看期中考的會計成績
96哦   意外的高呢   好開心:))
只是聽說我們老師這學期都不會回來教書了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摟

禮拜三是"校慶演唱會"
好high哦   哈哈
本來打算進場看一下就想走的(當然不是我提議的XD)
哈哈   以下是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YVkdyEk5w&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2Jb7NBVPgU&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主持人"星瀚"很好笑哦!!
上面那兩個影片都是他的:)

禮拜四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大概就是我覺得朋友知己還是一個就夠了
而且我也累了  不想再去多想
我很慶幸我有姐妹  我很慶幸現在有個人對我很好
還有我那親愛的家人們
這樣就夠了:))

禮拜五也就是今天
是我的"冒險之日"
為什麼呢    因為  下午公司要我去送件
真是..把我當快遞阿?!(心裡很不舒坦)
所以就提早下班搭taxi去"建國北路"
那裡我真是陌生的要命
送完件以後   我必須要搭MRT
偏偏那裡又沒有捷運站   然後我又不熟
所以就打電話給大笨豬   他竟然笑我在迷路  可惡極了
結果雖然有他的指路   但是我還是走錯了  哈哈
不過還好有平安的回到熟悉的北車 
到那裡我都累斃了XD




姐妹阿,這幾天上班還好嗎
還有和妳的babe好嗎
希望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還有我想開了  哈哈
是真的哦   因為我也會看清
請說我長大了   謝謝:D

明天我要去剪頭髮了耶
還有染頭髮  哈哈
到時候再給妳照片看   love you:)


我和妳的照片   你有哪些呀?
我在找找看在mail給你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