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45:45hua

還好嗎?

親愛的老伴

我今天就只有剛剛打的那篇文章講的不開心而已
其他一切安好:)


妳呢?
和那個人類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看到你的PC了,
好像發生了什麼很嚴重的事情
我好擔心你哦

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我知道你很難過
不要又哭成雞蛋眼了喔!!
如果是他不好
大不了就想說下一個會更好
我知道這句話大家都常講
不過這也是個事實 對吧:)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很不會安慰人
但是我可以聽聽他到底做了什麼
然後逗妳開心

看完妳打的
雖然不是很了解 但也看的懂一些
他那樣子騙妳 他不值得妳這樣為他哭
知道嗎

親愛的姐妹,加油:))
禮拜六和妳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