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38:25hua

很好。

我想我終於明白了

誰是我能相信 誰不可以

連這麼久的好朋友了

平常都說什麼都要說什麼事都不會瞞

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當我了解這點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我以為我們這四年多的朋友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但是今天卻讓我發現不是這樣

當下妳問我說我怎麼了

我心裡真的難過到都說不出話了

我曉得妳看的出我不開心

我曉得妳其實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只是

當妳問我我回妳說沒事的時候 妳以為我真的沒聽到

還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我知道如果我問了妳會告訴我

可是我想我現在還不知道也許是因為妳不想告訴我

所以我想等妳自己和我說

我不喜歡逼人家說他不想說的事情

所以妳沒說我會當作我不知道

可是我想了想 我還是決定問妳了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告訴妳

所以這次我也想像以前一樣直接問 不想不開心


唉..可是我怕我問了聽到的會是妳含混帶過去


黃韋翰你告訴我說"不要相信任何人"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確實做到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難過 是難過到快哭的那種

我想我會難過會生氣是代表她這個朋友我是很重視的

所以我才會這樣

如果是像"蛙醜"那種人

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在意了

姐妹妳知道嗎

我覺得只有妳最可信了

真希望妳現在在這裡阿~~~

我好想妳哦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