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0:51:32hua

dear 姐妹:)

哈哈,這是為了妳才開的報台哦!!

還有這是秘密:D

連妳兄弟我都沒有告訴他~


這一週呢我就是在期中考,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然後考試題目到目前為止都還好:)

只是去學校還是一樣沒什麼趣味 哈哈

等我考完我們在約時間聊聊吧:D


上禮拜我們英文課已經開始在考期中考了哦!!

超瞎的~他叫我們上台唸K.K音標,很北七吧 哈哈

而且那老師超不屑的,還嗆不會的人

這禮拜我是第二個要上台考試的,唉ˇ

請保佑我 哈哈

從小都沒在學K.K音標的,結果我竟然在大學碰到好傻眼妳說是不是

聽說我們班好像很多人想退課呢


然後最近和妳兄弟都很好

只是有時候他的過度擔心真的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我有時候會想他會這樣是不是我造成的

下次碰到妳我在和妳說吧 哈哈

除此之外我和他一切安好:)


還有阿 妳新的文章上半段講的那位仁兄是誰啊

誰結婚阿?哈哈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最近呢我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了

哈哈 親愛的姐妹我也好想念妳哦!!

感覺妳生活超多采多姿的耶 我每天都一塵不變

悶悶悶悶悶悶  悶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