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22:46:06Yu Hsuan

自由

在美國的時候是很快樂的時光
為什麼快樂

難道是因為環境什麼都大,什麼都貴,什麼都新鮮嗎

也許吧

若楊安妮理性的分析的話

1. 冬天比較冷,但家裡很溫暖
我這個爛皮膚的人,再熱我就會開始燥 (因為皮膚會開始紅腫)
這時候的天氣很好,很乾燥
外面又很涼爽,所以我不怎麼怕冷

2.嘉平給我足夠的空間完耍
基於個人隱私的偏好,我在家就只有小小房間可以活動
在美國家裡很大,我可以一直滾來滾去,樓上滾到樓下

3.我的同居人給我的信任感
這就是歡樂女宿吧

我們相處了1個月,竟然沒有踩線XD
也許就是我們之前沒有太多的交集
沒有要一起做什麼事情 (疑?)
我們還來不及累積的那種界限傷痕

4. 這就是自由

我喜歡自由,沒有人可以綁的住我
也沒有人可以限制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