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02:35:26Yu Hsuan

米國 我的米蟲生活

早安州  = Ohio State
首府是Columbus, 我朋友家就在Columbus,走路15-20分鐘就有大賣場們,非常方便

My friend, Japing , 可說是對我好到一個會想要哭哭的境界
他們家太大啦~(對美國人說是還好,但對我們這種台北擠到爆炸的小人兒,美國好大)
因為Japing 爸媽目前剛好搬到美國別的州,所以家中就只有我們2位
Japing家對我來說很大,有3樓
他預備了一間房間給我(爸媽的主臥室),還有一間書房 (有衣櫃、書櫃、書桌、電腦、KEYBOARD)
我還有獨自用的衛浴,為了怕我在美國出外不方便,他也借我一台車讓我代步用
我一到美國的時候,她就先幫我辦了一張手機SIM卡,說1個月隨便我打
我到早安州的時候,她陪我去CHASE BANK (美國大通銀行)辦了 DEBI CARD (現金易付卡)
就是我把我的美金先存到帳戶裡,然後所有消費都是用卡刷美金
不會有被扣到手續費,我也不用每天帶現金在身上,非常方便~~~~~

她說,她完全以我要在美國LONG STAY做的全套配備
真的酷到爆炸了~~~~~~~~~


我這幾天沒有睡的很好,常做惡夢,可能是因為床太大了吧XDDD
Master room 的床又大又軟,大約是我在台灣的小小單人床墊的2倍,沒錯,是2倍
有沒有那麼跨張!!!!!

一切的一切,我心存感激T^T

剛到早安州的第四天,她上班的第二天
我剛始要學習打理自己的時間,但因為昨晚拿到電腦了
我很怕自己就開始一直宅宅宅不停 Orz

與朋友一起住的感覺,就有點像是歡樂女宿,或是以前六人行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歡樂,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
熟悉的部份是,我又重回煮婦的生活.....陌生的感覺是,我在歡樂女宿沒有待太久的時間
正在學習「與人同居」的距離
又不是在家裡,可以翹著二郎腿等我媽煮飯,或是把衣服丟出去就好
我在家裡又不會和我妹說話/家人聊天
所以要怎樣保持適當的距離 (不要跨到別人的居住空間界限)

常常想到以前住龜山的時候啊
我的房間門除了睡覺更衣幾乎不關,有需要就大叫,要一起做些什麼事就敲敲門

現在
因為Japing要上班的關係
我會要求自己比他早起床,幫她煮個水,做個早餐,也許只是微波些東西煎個蛋
白天時間很多,我會開始想晚上要吃什麼,打量一下冰箱的食材
5-6點開始做晚餐,大約就是2-3道菜簡單吃
還蠻開心的,好久沒有下廚了(汗)

白天時間很多,我也還沒有過完那麼久的時間
希望不要一直在電腦前面就好(抖)

目前的計畫,讀經、背英文單字、看書
等下個星期來和他討論 family room 該怎麼整理成歡迎團契的地方
他的Sunny room 要想想該怎麼種些植物
還有後院的草皮,喔我要開始學除草、養草

總之還覺得挺不賴,難怪很多女生到美國就找人嫁了
真的太適合居家生活了


目前,還蠻開心的,能夠陪Japing也是我覺得很開心的事情
不然她一個小女子住那麼大的房子,我都覺得好lonely了

大約就這樣,這是我未來3周要待的地方

星期二 早上9:30-10:30   在教會有初階英文課
星期五 晚上19:30-21:30 在教會有查經/小組
星期天 早上09:30-13:00 主日

聽說我還有鋼琴學生!? 但看他們都很不積極的份上
我想我又更閒了一點


THAT'S MY LIFE IN USA 

Millie 2013-03-13 14:31:14

真是悠哉的生活耶!
好好休息啊~
下一站是哪呢?

版主回應
就一直在Columbus 直到回台灣吧...............(滾滾) 2013-03-14 08: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