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2:43:21Yu Hsuan

加油 好嗎

錯誤像是滾雪球般的越滾越大
但我不自覺犯下錯誤的時候,自責,別人的指責


於是我又崩潰了

發熱模糊的雙眼好像變成冬天最溫暖的感覺

內心有兩個我一直在打架

一個不斷的指責我,數落我,一直叫著"去死算了"
強烈,強烈,不間斷,像是猛獸一樣的不斷攻擊我

開始埋怨上帝,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個在數落之餘,仍然會弱弱的安慰自己
起來吧,仰望神吧,還有希望的,一切都是上帝的計畫


但他太弱了

我無法找到有人可以說,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說了,代表我女人太懦弱
不說,代表我不去正視這個問題

其實已經分不清楚我是誰?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為什麼要在台北,為什麼要承受這樣的壓力,為什麼要繼續在這裡

別處無法生活嗎? 我無法有別的選擇嗎?


當我想要與別人聊聊的時候,最可悲的是我無法與人分享
我怕別人聽不懂
我也怕我所給期望的那個人,無法給予我要的答案
在難過之餘,還要承擔「失望」


惡者,你贏了嗎? 你滿意了嗎?

我只能不放棄的,繼續禱告。
求主憐憫我這個,不配的人。

是不是我沒有讀經禱告上帝離開我
是不是我沒有十一奉獻上帝開始要我失去更多
是不是我的心已經慢慢遠離,所以上帝開始逞罰我
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無法承受地土

看啊  負面聲音就像是猛獸,隨時尋找可呑吃的人

這些控告即使我知道,都不是,上帝沒有離開我,祂仍然愛我到底

但我在面對這些難處時,仍然,無能為力


天都知道我不可能會離職的,但,我真的好想要逃避這一切

摩西逃到礦野的時候,他是怎麼渡過的?

40年被指控的歲月,他是怎麼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