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0:17:37Yu Hsuan

春節出企玩

新年原本預計是想要當個100%的宅女

大家享受南部的太陽,我靜靜的享受電影孩子們帶給我的無限延申

陪家人吃好幾頓飯、幫他們買東西、做家事
做一些我一直沒有做到的事情
也是一種補償

初五和雅家出去宜蘭玩耍,話說我前一天才意識到 " 要出門囉 "

但宜蘭是個好地方,我去幾次都愛(飛)

這次的行程是南澳,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在南澳滾來滾去
育德帶我去過1-2次,之後和平烈去過1次
這次有個機會,巴不得把之前去過的地方全部都走遍

記憶,和我的路感一樣,我總是知道在對的地方該轉彎

「碧候四區溫泉」我真的覺得我超佩服我自己 "停車 !!!"
已沒有了指示,我還是可以一眼看出來,那個該停車的地方在哪裡
只不過以前的涼亭已不在,溫泉也變成涼涼的水~

「金岳瀑布」在經過一個小橋後,就要右轉,我一直這樣記得
有些時候是「人事全非」但總有地方可以回憶是嗎?

我執意要看瀑布,即使石頭很滑,夾腳拖有點不穩,我也仍要過去
感謝我的夥伴們都還蠻支持我的 
溯溪時,就知道,腳長者就可以稱王 T^T.........

每次溯溪都有人把拖鞋沖走,但每次都有一個勇士願意去撿拖鞋
謝謝我的勇士勇毅~ 糾甘心ㄟ~

回憶一幕幕的湧現,真的,冬天就是要去夏天去過的地方
直到下一個夏天,製造更多的回憶

到了東澳,正準備要去覓食的時候,發現DAVID的包包不見了
我竟然也沒有留意到,他的包包就放在牆角旁邊,就在劉文字D的快飆下
回到了金岳,但包包也不見了~(大驚)

我們在村子裡分頭進行尋找
打給村長、和小朋友問、到隔壁村找派出所

後來感謝主,還是找到了!!!這當中真的很挑戰我們的信心

最後一路回宜蘭,一起玩礦坑,好溫暖的遊戲喔(心)

 

最後就是眾人最怕的「塞回台北」
好險一路上沒有去年塞到3小時快要抓狂的一次
車上的我們都很清醒,聊的很開心

送鱷魚還有吉兒小姐回中壢後,我們也回新莊了
快到我家的時候,大衛先生一時興起又抓我聊天

"這次要轉幾圈 ^^”

好在他很知趣的,馬上一迴圈就停車了 (我真是怕了他的一再轉圈||)

 

唉,為什麼要找我聊天~

聊天的感覺會上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