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19:44:07蕭郎

~祝"郎"生日快樂~

今天是郎-25歲的生日...
一個不知算年輕還是老的年紀...
為了留下點什麼...
所以畫了張畫.寫了點話..

感謝ㄚ月、豬弟、郎妹陪我去唱歌、逛街...
感謝北鼻王老大特地趕來高雄和我一起吃飯...
感謝郎哥.眾郎朋友的電話、簡訊及卡片ㄉ祝福...
感謝郎爸、郎媽的生育及扶養...
感謝主讓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以上這些貴人...

老習慣...生日都要來一下許願...
說實在ㄉ...我真的還沒想好應該要許什麼樣的願望...
我想一下...........................
第一個願望--希望朋友、家人和我都能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周圍的人和我都能找到幸福
第三個願望--........................................

許完願...當然要再來一下生日快樂歌...
選一首淡淡的..卻很有感覺得生日快樂歌...
詞/曲: 雷光夏
點起一根小小的蠟燭 竟燃起長長的希望
微笑掛在你的嘴角
溫暖在我們心頭 大家清唱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郎"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