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26:22小樂 ×

哈 .. 偷偷告訴你唷 --*

我..很忠於我的第一次戀情..

雖然 已經成為過去..

但是 .. 畢竟也是一段 長達..

10個月的戀愛 >\<

喜歡你 沒有理由的..

彼此 暗戀過對方一小段時間 //*

然後 告白 交往 ..

歷經幾度的分分合合..

我 ,, 常常惹你生氣 讓你吃醋 ..

但 我也有在檢討的唷..

只是 沒有很克制自己..

於是 你又吃醋了 --*

那次 還推開了你 ..

很後悔很後悔..

但 我知道後悔沒用..

所以 我盡力的挽回你 ~

只是 一切都太晚了 ..


但是 我敢說 你絕對是我的初戀!!

因為 對其他人 我沒有過這種刻骨銘心的感覺
沒有這種 如此在乎的心情 沒有這種 如此思念的對象
所以 我愛你!! ”有耳朵”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