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4:47:37輕描淡寫

跨年當天6

之後~~
我門就一路從五樓往下逛
逛到一半時
有人說要上廁所~~
所以我門就走到了地下一樓去~~~
那時候我哥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就跑來說
你很沒禮貌椰
我就說是誰沒禮貌
明明就是你的錯
就硬要怪我~~~
後來他拉著我到旁邊去談
我就開始哭(真愛哭)
我就跟他說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怪別人
你已為我愛跟他走嗎
我不是說我等下跟你說了嗎
你幹麻還這樣
後來我們沒在談因為那個學長出來了
我們就往一樓逛
走到了nike店
我哥就把我拉過來說
現在說清楚
我說等一下現在不行
他說不行一定要現在
我就說好吧!!
你等我把我的事做完好嗎
我一定跟你說
他好像董了吧
就說好吧你先去把你的任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