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4:11:56輕描淡寫

跨年前一晚

跨年的前一晚
我和小羽左真
三個聚在一起討論
跨年時要不要讓另一個跟我門很好的學長去
本來是決定不要
因為那個學長是後來才轉進他們班的
所以跟班上同學並沒有向我哥跟她們班依樣那麼好
所以怕那學長去了會尷尬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讓他去了
因為把他拋棄我門自己去黑皮
很不人道
於是我門三個偷偷做了一個約定
小羽是那個學長認的妹妹
左真是我哥的學妹
我兩邊都不是
我學長跑了..去另依邊黑皮了
所以門做了一個約定
跨年那天
我和小與無論發生什麼是
都跟另一個學長走
因為不要讓他感到跟班上同學不合
所以我們會盡量陪他
至於左真
跟我哥走
於是就這樣等到第二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