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3:30:13y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上一篇:這考驗我已經通過了

下一篇:最親愛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