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1:43:40y

轉機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妳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妳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妳 我抱著妳 

(尋找我們的轉機我抱著妳)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 愛愛愛愛

 

最進好愛這首歌

上一篇: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