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1:40:12*我姓蕭*

員工旅遊的日子

公司連放ㄌ5天

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等

我呢?

我去了2天鄉下

快快樂樂的回去玩跟祭拜爹地

看看他們好不好

這次馬皇后有陪我去喔

我們兩天都悠閒的其車去到處逛逛喔

有趣我懷念的國小玩秋千

第一天天氣很好..超熱的

但是溫差大

第二天有點冷

而且我那個剛好來

有點不舒服

但還是可以忍啦

懷念大舅媽煮的飯喔

還有懷念阿公買的阿火肉圓

真的好吃喔

我們有去阿火冰店

他剛好在看貝比魯斯

所以我覺得他有未來 恩恩..

不錯喔~年輕人

還有我去給人洗頭

那位媽媽真的好好玩

每句話都會說:你xxxxxxx呢?

很好玩

結束了兩天假期

回到ㄌ台北

也太冷了吧

我們第3天都在家裡租漫畫看看了一整天

第4天我陪馬媽媽去山峽賣地

那裡蚊子超多的

害我被丁了3個包

開車的人在山路都開超快的害我都快要兔出來ㄌ

幸好我(ㄏㄡ)住ㄌ

晚上再跟馬媽媽去吃素食

因為他吃素一個月

第5天和亭誼出去逛街

先去板橋後站吃午飯

有小逛ㄌ一下誠品

誠品好像沒落了

都是老人

希望他會在興盛起來

期待他重來(加油)

後來去了西門町

人好多喔

很久沒有下午來了還滿懷念的

因為要工作所以很少來

因為只在東區活動

我們邊逛邊吃剛吃飽的時候就看到有人辦鬼超噁心的

我剛吃飽ㄟ

而且我在喝酸梅汁(跟血一樣紅紅的超噁)

後來我就不喝了

逛逛逛............吃吃吃.............阿!!

淅瀝嘩拉.....滴滴滴....答答答.....阿呀!!

下雨了

真是麻煩的天氣

好吧

我們決定回家了

雨還是不停的下

一直下

一回到家就洗澡洗頭

哇~好舒服呢

玩個電腦準備準備一下

明天要上班呢

要早休息喔

晚安啦大章魚!!

mC.月經 2009-04-07 11:22:12

哈哈 鄉下還不錯優閒

豬人要請吃昆布鍋哈哈

又開始疲倦了

每次收假天 把你送到捷運站後

剩下得時間 很難熬

版主回應
真的!!
你可以玩我送你的wii阿(還在負債中.嗚....)
ㄏㄏ等你以後就不會了啦
因為就要脫離那個鬼地方啦
5/22快來吧
2009-04-08 0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