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51:28*我姓蕭*

我的肚子

天阿...我的肚子 難道要在我的懶惰中餓死嗎

快要餓死了    外面又冷到快發瘋   瘋瘋瘋(其實是咻咻咻.風聲)

終於       在我覺得不冷的那一刻         啟動了我的玉腳

騎車去買紐若滅(牛肉麵)      騎到了賣面門口          

靠腰!! 我沒帶錢啦          真是衰~

所以我又騎回家一趟            拿了錢        去買牛肉麵

牛肉麵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它一次一次的解救了我空空的胃

而且我跟你說他真的很好吃         讚啦

今天我想說我比較餓        所以點了大碗的         結果好撐

因為少了一個人幫我消化       那就是我的僕人 -謝岳瑾

害我撐到要ㄘㄨㄚˋ賽           而且我昨天還去吃公司聚餐吃洋蔥         

這兩天真的吃太好了         我要位你們介紹我的超級好朋友      

它只在不定時的日子出現     例如聚餐過後或是太好命時和謝岳瑾要吃宵夜時

大聲位你們介紹一下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腹婆

再說我今天繳房租的時候

房東太太給了我一袋水果      人真好    知道我是乖小孩

於是ㄚ    不是有一袋水果嗎      我又吃了兩顆橘子

(ㄚ不是說很稱)是啦~就嘴饞阿   看到那橘子又忍不住了

不好意思辜負房東太太的心意      一定要給他吃ㄧ下的

哈哈現在好保好懶的動    掰啦

mC.月經 2009-01-06 14:58:12

我發現無名跟這裡的文章一模一樣

所以說 這裡是讓我留言用的囉!!?是不!?

吃飽就要做運動 來 教你這招 仙~~女~~下~~凡~~ 還有 仙女散~花~~!!

版主回應
是阿
要不然你又在那裡靠邀
說不能流言
哈哈
2009-04-01 0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