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47:06 * 簡單 __ ♡

 ♡ 打鹿岸 *

 ♡ 打鹿岸 * -原住民主題文化餐廳



  「曾經流竄在都市叢林裡天真無知的山地少年,
   在跌跌撞撞中學習如何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中求生存。 」

  簡介:
   
  提供各式山產、野味美食,提供一個辛勸工作後
  的休憩地,一個都市叢林裡心靈棲息的地方,重
  情禮聘,最頂尖的美食大師,精心烹調最健康的
  天然食材,不添加味精的美味佳餚。


  如是打鹿岸:

  很不一樣的文化背景,很不一樣的族群性
  格,永遠都在等待磨損的自尊心恢復戰鬥力。
  不斷的被擊倒,也不斷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的腳步也能如
  此輕盈。

  2004年10月24日,不是夢想的完成,而是另一
  部電影的開始,在這裡,我們將和每一位造訪
  的原住民或非原住民的朋友,共同撰寫每個感
  人的章節,一起演出場場美麗的故事。只是我
  們有個小小的要求,在入口處我們準備了一個
  保管箱,將您的矜持與面具暫時寄放。



  官方網址:http://www.daluan.com.tw/
  打鹿岸相本:http://www.daluan.com.tw/cpg132/index.php
 








  今日介紹的店家是:打鹿岸-原住民主題文化餐廳

  很讚的一間店喔:)

  嘿 .. 為什麼會介紹這間餐廳呢 ?

  記得那天 我和熊花 很久沒有出遠門玩了
  我們到了淡水走走晃晃,那兒的烤魷魚也很好吃喔
  路上晃著,看到了我最愛的keroro
  在那跟keroro拍了照以後,還是繼續在淡水的道路上晃
  在港口邊,看到了長長的隊伍,那些人們
  都是要往對面的八里去,我和熊花也買了票。
  準備到八里遊,從淡水坐船到八里,用不到十分鐘
  那裡 很美 很漂亮,到了八里,看到了很多
  古早以前的商品、食物、遊戲之類的 …
  打開了皮包,要拿出錢買票的時候,
  我也發現到了一張名片 --- 打鹿岸
  想起我們班的小林大大在那工作 … 那我和熊花決定
  到那吃飯 ! 也可以聽唱歌 ..


  當到了那 …


  打鹿岸---讓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一進大門,
  服務生給客人的感覺,很像朋友一樣,親切喔 ^ ^ !!
  不是吃大餐,只是純粹休息喝飲茶,親切的「朋友」
  就會指引我們到二樓,到了二樓,自然會有另外一位
  朋友會為你帶位…。
  那裡提供的茶 口感不錯 ^ ^不會讓人討厭的味道
  不會讓人感覺苦苦澀澀的,而是甘甜的滋味
  打開菜單,看著琳瑯滿目的佳餚 *
  點了兩杯飲料、一盤雙人份的炒飯
  上菜時,一樓的臺上 有位原住民男生要準備演唱
  我和熊花 邊聽著歌 邊吃著飯 ..
  炒飯 雖然有點辣 , 但是還蠻好吃的^ ^
  感覺在那 心靈似乎都放鬆了
  享受著美食 * 耳也聽著歌曲 心情隨著放鬆下來

  那,是大夥相聚的好地方
  也可以是 好姊妹談天心事的地方
  上班族的壓力 下班後或者是放假
  也可以選擇這裡 到那好好的放鬆一番。


  嘿 .. 那天 沒看到小林的人影=ˇ=
  還直接問了服務生= =;呵呵*
  不過 .. 很謝謝小林喔 ︿︿ 
  還招待了 .. 兩盤 水果請我們吃
  謝謝:)* 呼呼 你那麼忙還把你叫上來= =+
  哈哈 ... 你應該會原諒我吧 >< ++
  那邊真的很讚喔:) .. 桑q你 * 嘻


  呼呼 * 聽說現在是小林跟麥茶都在那工作。ˇ。嘿嘿
   

   哈:) 這是那天 我們點的菜 *


 * 簡單 __ ♡ 2007-05-21 14:28:13

哈~
聽說你吃不到耶^3^*
改天在帶你去吃吧 !!
等我賺大錢 = = +

阿肥 2007-04-22 21:19:10

-﹁-
留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