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29:24 * 簡單 __ ♡

   ︴ 今天很雖~ ,,,




    今天很雖 !!
    上餐服課,我的絲襪勾到椅子上的釘子 !!
    絲襪就破洞了- - ..

    後來穿著餐服到處亂跑 ..
    結果下樓梯,就是跌倒嚕 !!

    好痛  !!

    左腳跟右腳都瘀青了--+
 
    奶的ˊˋ+


    今天放學,熊喵在金龍鳳等我 ..
    恩,之後一起走 ~~ 陪她走到店裡 .. 
    但是不知道他怎麼ㄌ ?! 感覺很怪 *
    之後跑去照相館拿了照片之後 ..
    送他到全家我就回家嚕 ..
    他有跟我說經理來他們店--"

    阿 ~~ 怎麼了啦ˊˋ+

    今天到底怎麼囉 ~~~~?

    怪怪搭 ...

    我今天是真的在微笑嗎 ?? 是真的在笑ㄇ ??

    其實我很想哭-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