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14:06 * 簡單 __ ♡

   ︴ 開心: ) ,,,




      今天 我終於站起來了 !!!!

      學麵包的口頭殘 !!!

      『整個就是』]] 爽 !!!!!! 哈哈

      (噗噗,我有一個好麻吉-[熊類]也很喜歡說整個~~媼!)

      很開心:)

      但還是不敢玩信任遊戲 !!!?

      因為我只有上半身會動-口- ...

      阿阿 ~ 我信任阿 !!

      但是下半身就像定住ㄌ-口- ...

      耶耶耶 !!! 好開心 !!!

      站起來了 .. !!

      小邱 !! 謝謝你 >”< !!
 
      還有你的腳腳 ... 要快快好起來喔 !!!

      > ︿ < ... (企鵝給你加油 !!)



      姚提議說要去 ... XXX= = 我忘了
      郭提議說要去 ... 林家花園 !!

      呵呵 ~~ 找到資料囉 !!

      還不錯耶 ^__^

      網路就是那麼好 !!

      但是也很怕有些資料是錯誤地- -+

       

      忙了一天,我忘了該我所擔心的事情。

      但你一打來,我又開始擔心了。

      好擔心結果是不好的。

      這樣我會很 難 過 ..

      答應我的事情你要做到。

      你跟我說過的話你也要記得。



      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