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0:13:15 * 簡單 __ ♡

   ︴ 勒?!! ,,,

     以上這張相片,是由阿晃老公傳給我地!!!
     [ 真是欠揍的一個人--+ ]
     



      老公是笨蛋拉 !!
      最近都在刺激我ˊˇˋ !!
      小心我給你『阿玻拳』喔!!!
      亨哼哼- -+
      傳那什麼照片給我嘛ˊˋ
      嘲諷企鵝- -+
      真是欠揍= =+
      吼…大 豬 頭 !!!
      還說我屁屁變大惹= = !!!
      太久沒吃我拳頭咯 ˊˇˋ !!
      看我的 企 鵝 拳 擊 ))) >>>

      保證你馬上兩個黑輪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小孩--+



      在我自拍的時候偷親Q ~
      阿… 我變肥喏 = =+

      ㄏㄏ !! 我們要在一起 很久襖!
      加油芭 ︿____︿ 





      現在跟你都在看 『天下第一味』 Yes!
      耶 ! 我跟你一起做菜菜芭 !!
      耶 ! 我要當小廚師 !!
      企鵝小ˋ廚ˊ師!!!!
      哈 -ˇ- ~ ~ ~ ~
      改天我們一起在去看電影芭 !!    
      去看 『命運好好玩』 !!
      耶耶耶 >  < !! 好期待媼 。。
      呵呵呵呵呵 ~~












       ∥ 整個就是很落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