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29:22 * 簡單 __ ♡

   ︴ 今日!! ,,,





    今日 !!
    不知打哪來的"火" ..
    跟老哥吵架 .. !!! XD !!
    說我出去找工作根本就是在玩 ?!
    X的勒 !! 我真的有再找咩 !!!!!
    啊是不能休息去吃麥當當媼 ??
    啊找工作本來就是要用走的、晃的!! 看店家壓 !!
    啊不然勒 ???而且我又沒有車!!
    啊又不像你 !! 有車可以到處亂跑 !?
    啊你真的很煩ㄝ !!!
    啊你今天是"火大"媼 ???
    
    ㄧ直在叫叫叫叫叫 >___________< !!
    我暑假會開始幫忙家裡咩 !!!

    呵呵~ 今天開始放假了耶~ 今天是結業式 !!
    
    沒有去哪裡ˊˇˋ ...
    只知道今天留了好多汗 !!
    我衣服不臭 >口< ..
    是裡面的那件在搞詭 !!! [ 很點耶?! ]
    ㄧ回家就馬上脫了-- ..

    回家 ~ 吃飽飯 ~ 想說玩電腦 ..
    越玩越想睡- -a ..
    倒下去沒幾秒又起床啦 !!?
    後來熊喵喵打給我 ~~ 跟他聊了天= =!!
    聊了25分鐘之久~ 掛完電話後 !!
    又有ㄧ通了 !! 老公打的 ~
    後來我跟他說我洗完澡就去找你吧 !!
    我們晚上去逛夜市 ~

    洗好早~ 四點囉 !!
    上來吹個頭毛 ~ 開ㄧ下冷氣 ~ 看一下及時通 !
    今天會員蠻多人上線的耶 >/// <
    後來時間快來不及啦 .. !?
    有點想去上網看成績 ..
    結果上去看了之後 ..... -"- !!
    我崩潰拉 ~ 我可以死啦 ~ !!!!

    鳥的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怎麼會 !! [ 那時候真的哭了 .. ]
    後來會員們有安慰我!! 哈 > <
    麵包還說 !? 可能是輸入錯誤 ! 叫我打給班導 ~
    嗯嗯 !! 我會打地 !! 謝謝你們媼^ ^

    後來去找老公囉 ~ 之後就去夜市拉 !!

    今天夜市的戰利品不多--a !!
    3件衣服而已 ... [ 少耶 ] !!
    回家後試穿-- !! 有ㄧ件向睡衣耶= =a

    媽呀~ 買到太寬的了= = ...






         好喜歡你 !! 真的好喜歡你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