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0:14:01 * 簡單 __ ♡

   ︴ 乾扣 ,,,





              --a 。。。


     看書 !! 越看越乾扣了 =  =

     在家看書 !!! 真的很乾扣 !!

     因為會想東想西的 !!!
 
     我ˇ到ˇ底ˇ在ˇ幹ˇ麻 ??

     X的勒 -       -a !!

     >              <"

     我在亂想個啥勁阿 !!!!!!!

     最近這兩天 !! 一值在自言自語=  =a

     不知道在自言自語啥的 ≡   ~   ≡ !!


     昨天,過的很開心 -ˇ- 

     今天,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的 - 口 -a
  
     我看我還是開始習慣夜晚看書了 -   0  -!!
 
     比較有feel > ﹋  < !

     就是 >> 有感覺有感覺有感覺 !!!

     今天老爸去萬散瞳 !!

     買了一個鋤草機- - 。。。

     老哥剛回來 !! 老哥說 !!

     那是十五年前的做的   ̄口 ̄ !!

     蝦耶Q!   q________q 

     怎麼會勒 !!! 十五年前我剛出生吧 !!
 
     原來鋤草機跟我ㄧ樣老耶 = =a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啊阿阿阿 !!!!!!! =    =

     感覺我快變白癡了 - q  -  …

     今天大家的狀態都是 。。。

     不想看書 =   =a

     ((  幾乎拉 !! ))

     算了 !! 我真的該去用功了吧 !!!

     答應過人的 耶 !!!! q_________q!!

     在不看書就要被打屁屁了啦  !! >︿< 



     總而言之 !!


       『  乾扣  』 就是了啦ˊˋ !!

   

      想要喝西瓜汁 q________q !!!

 
       解渴 >  降火  用 !!



     我不想工作只想喝冰火 -ˇ- 跳!!

           ↓

     我不想看書只想喝冰火 -ˇ- 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