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13:56 * 簡單 __ ♡

   ︴ 補端午節 ,,,






          哈 " 端午節 …

          其實是ㄧ個還不錯的ㄧ天拉  ︿︿!

          早上,我在學校渡過-ˇ-。
  
          到下午一點多 ~ ~ !

          後來跑去找我的心肝 ! ~~

          和他聊了一下天,休息了一下~。

          就準備想說要去哪吃飯囉?!

          原本我想說吃火鍋好嚕!!

          但是後來心肝沒摳摳!!

          我要幫他出--"他不要!

          XD!! 算哩 …

          心裡那時候再想著說~~

          好像每次跟他出去都是吃很貴的東西耶@@"

          那去吃粥好囉 … 料多又實在!讚!

          又是心肝愛吃的粥唷 ︿︿ !!

          我家心肝喜歡吃皮蛋瘦肉粥~
  
          之前心肝陪我回家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ㄧ家不錯吃的粥店!!

          每碗都60$唷!!

          而且還蠻大碗的-ˇ-!!
  
          料 多 實 在 ! 讚 ~ ~

          就想著想著就Go囉!!
 
          結果走到那邊 - -"

          沒有開ˊ ︿ ˋ "

          吼 > ︿ < " 不開心ㄌ啦!!

          想吃粥耶 -﹏-"

          我懷念那邊的味道唷!!!

          呵呵 ~

          可是沒開 … ˊˋ !! 算ㄖ!!

          後來就跑去搭公車做到西門~

          再轉搭捷運做到永春~

          找我的麻吉→『熊喵喵』!!

          位於在台北東區永春那邊!
 
          在『林』的髮廊上班唷!!!

          嘿嘿 ︿︿ !! 

          到他那邊的時候 ~ 
 
          呵呵︿︿ 他燙捲毛哩 >口<"

          (好像是第三次看到他燙捲毛哩八= ="忘哩。。)

          很好看唷 ︿︿ !! 又變成熟拉 ︿︿ !!

          不是在貶你唷 = ="呵呵 ~

          和她聊了一下天~~後來又有客人上門拉~

          恩>︿< 他又要去忙喏 …

          哎哎 -ˇ-

          我和心肝坐在外面發呆聊天 -ˇ- "

          心肝原本要剪毛的說 !!

          但是 。。 如果等他剪毛完,

          我到家大概也差不多七、八點了吧= ="

          恩 >< 真是抱歉囉 !!

          就趕快先回三重拉 ~~ ︿︿ !!
 
          熊喵喵 你再那邊要過的開心一點唷!

          要記住!! 我是支持你的唷 ︿︿ !!

          呵呵 ~~ !!


          後來又跟心肝搭著捷運回西門摟 !!

          還剩下20~30分鐘= ="

          想要拍貼 ><""!!!


          結果 … 跑去拍貼的時候 !!!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笑什麼- - "

          耍白ㄘ捏 !! 吼 ~

          真是的 = = "

          搞笑唷 !!?
         

          哈哈 … 先寫到這吧!!

          好累唷 ~_~"

          先去睡拉 !!! > 3 < "

          各位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