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9:29:18 * 簡單 __ ♡

   † ::: 空空 .. ___

         腦袋空空,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身體空空,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
         心靈空空,
         每一次都會想要哭的感覺。
         最近,
         我是怎麼了 ???
         莫名的怪,莫名的煩。
         不斷湧上來。
         ▫▪▫▪▫▪▫▪▫▪▫▪▫▪▫▪▫▪▫▪▫▪▫▪▫▪▫▪▫▪▫▪▫▪▫▪
         哎ˊˋ‥真不知道,
         我的手機啥時才能儲值。
         這樣,才能跟Friend開槓 & 傳簡訊 !!
         五月初芭 = 口 = ‥ 。
         真希望趕快來摟 ... ^^ 。
         可是五月一號開始之後,
         學姊就不會來實習處了 ˊ口ˋ ..
         一個月,過的好快。
         感覺一扎眼,就到了。
         感覺我好像昨天才第一次當工讀生。
         再過不到兩個月,學姐就要離開學校了啦ˊ口ˋ ...
         哎哎 ˊ口ˋ ‥
         老實說,有一些東西我還是不懂 ~
         = =a‥ 我想懂,可是卻得去慢慢挖掘,發覺。
         ▫▪▫▪▫▪▫▪▫▪▫▪▫▪▫▪▫▪▫▪▫▪▫▪▫▪▫▪▫▪▫▪▫▪▫▪
         為什麼要騙我 ‥ ??
         為什麼一個個謊言一直被我發現 ‥ ??
         為什麼要這麼的 ‥ ??
         覺得過的好累 ‥ 
         就是好累 ‥ ‥
         ▫▪▫▪▫▪▫▪▫▪▫▪▫▪▫▪▫▪▫▪▫▪▫▪▫▪▫▪▫▪▫▪▫▪▫▪
         現在只希望每天都過的很平安就好摟 ^_____^ ,,
         今天心情起伏大,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還發了脾氣勒= 口 = " ...
         哎哎 ~~ >口< "
         等等來去搞一下班級網頁好哩 。ˇ。
         然後在玩一下熱血,就準備睡稿稿摟 ‥ ^ˇ^ ,,
         ▫▪▫▪▫▪▫▪▫▪▫▪▫▪▫▪▫▪▫▪▫▪▫▪▫▪▫▪▫▪▫▪▫▪▫▪
         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 = =a 就玩吧 ‥
         要先幫修蓉弄手機吼= =a
         差點都忘嚕。ˇ。 ...

         呵呵呵呵呵呵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