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29:18 * 簡單 __ ♡

   † ::: 暫別 .. ___

        [ 我跟麵包潔 0.0 覺得我這張 ~

             恩~ 很肥Q~ 哈 就PO了 !!! 我是右邊的~ ]




        最近,可能比較少打了吧⊙⊙"

        除非,我假日跑到網咖去玩才會打喔 ...

           呵呵呵~~ ^ˇ^ !!

        因為這次考試太差哩 = ﹏ = "

        沒過老爸的標準 ~ 所以 就被 !! 關網路啦 !!!!

        XDXD ~~~ >____< !!!

        我不要拉 ~~~ 還要等到五月多才能碰我這台電腦= = ?

        讓我瘋了吧 .. 這幾天 ~ 好好的過吧 !!
 
        努力的過 !! 我要 ~ 我要 ~ ?? = =

        要啥 ?Q__Q !! 當然是要快樂阿!!! 哈哈哈

        先睡了 ~ 晚安摟 ~

        北鼻老公 ** 我會想你的 ^ˇ^

        各位朋友們 ~ 我也會 !!! 想你們的 !! ^ˇ^

        不管是誰 ?! 只要是我在乎的人 ^ˇ^ !!!

        哈哈哈 *** ... 對哩 ... 還有 ~

        北鼻老公 !! 明天可能不能幫你送飯飯了媼 ....

        因為今天晚餐不是吃飯 = =||

        是吃粄條 ~.~ ... 抱歉拉 >Q< !!!!!!


        呵呵 ~ 愛你媼 ^^ !!!!!


        你ㄚ ... 有事情的話 , 就好好的講吧 !!!

        我最近 !! 一直很擔心你呢 ...

        你最近心情一定很悶吧 >口< ...

        凡事ㄚ .. 都跟你所說的一樣ㄚ !!

        都要把好的跟壞的想一便~在想~怎麼做才好 ?!

        不要太衝動ㄋㄟ !!!

        以前的那個阿晃到哪裡去哩 ???

        做事情都很冷靜的ㄋㄟ !!!

        最近有點小火爆媼= =+

        太在意我哩辣 !!!! = =??

        你ㄚ ............. !!!




        還有,謝謝阿晃的朋友們 ^ˇ^ !!

        提供了菸的鋁箔紙給我 !!! 非常感謝你們媼 !! ^ˇ^

        希望你們有看到這篇摟 !!! 感恩感恩感恩拉 >Q< !!!

        呵呵呵 ~~ ^ˇ^ ...

        企鵝 ~ 在此 ~ 我 ~ 超 ~ 級 ~ 感 ~ 謝 ~ 你 ~ 們 ~ 的!!!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A_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