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1:29:15 * 簡單 __ ♡

  ☺老公٭知多少 !!?

    

     棵棵 … 跟老公再ㄧ起那麼久了 >___<
          要說說~老公like什麼不like什麼~
          等等老公看到如果我都答對的話 !!
          代表我了解他了 >___<


 
     ☺ ♥吃的食物;; 馬玲薯 ,,
        [ 就算把整塊的馬玲薯拿下去炸,老公也愛吃>"< ]

     ☺ ♥看哪種書的種類;; 類似 .. 探討的書 ,,
        [ 世界之謎那種書><"算是解不開問題的書芭! ]

     ☺ ♥音樂的種類;; 類似歌劇魅影的歌 ,,
        [ 老公 >口< 我知道你喜歡Vitals應該是醬拼! ]
  
     ☺ ♥玩遊戲的種類;; CS那種的 ,,
        [ 線上遊戲『亂』跟『咍賴夫』>不會拼英文= ="還有魔獸 ]

     ☺ ♥玩遊戲機器的種類;; 夜市裡面的 ... ,,
        [ 拳擊 = =" ... ]
  
     ☺ ♥衣服的顏色;; 黑色 ... ,,
        [ 上面要有點樣式 > /// < ... ]

     ☺ ♥褲子的種類;; 黑色》垮褲》... ,,
        [ 牛仔褲~長褲或是七分褲~ ]

     ☺ ♥的人;; 我 ...就是我!! ,,
        [ 我在說廢話 = =" ... 不過老公如果說這題不是的話~K死妳喔ˋˊ+ ]


      ㄆㄆ !! 那就先降摟 ...
      不♥的地方~ 改天再補摟 !!!
      殺去看電視 - - ..
      拉拉拉 ~ 想♫ⓑⓐⓑⓨ老公٭

         就是 L o V 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