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2:29:14 * 簡單 __ ♡

  推薦___歌 ,, 至少還有你 !! ]]] .. **




     我喜歡這首歌。
     雖然算是有點舊歌了 …。
     
        可是真的很好聽的說 >< 。
  
     I like !

     演唱人>> 林憶蓮 
     作 詞>> 林夕
     作 曲>> Davy Chan 

     以下是歌詞 … ﹡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皺紋)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Repeat*#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