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9:29:13 * 簡單 __ ♡

  笨!! ]]] .. **







          笨 !!我還真笨勒 = =+
          什麼天份都沒有 ?! 哎哎 ~
     
               怎麼會 ** ??


          打撞球 .. 唱歌 .. 運動細胞 ..

          幾乎都是0分嘛= =+!!!


          我可以去死了我 ... 哎哎= = !!
          有股很悲哀的感覺 !!

          之前是真的很想學撞球阿 ...
          可是不知為啥米 ... 球杆總是拿不好= =|||

          唱歌 .. 歌聲不好聽阿 ... = =+
          每首歌只會唱副歌-__________- ...

          運動細胞 .. 跑不到兩圈就開始喘了 ="= ...
          打籃球 .. 我只會拿球K人="= |||..
          規則一點都不懂阿...

          哎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我真的很笨 ................ o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