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29:11 * 簡單 __ ♡

  何謂的路 ?! ]]] .. **





    今天和老公說了 ‥
    希望他不要亂想。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我還是很喜歡你阿 ︿ ︿ !
    只是需要『時間』芭 ‥ 。

    怕了唄 ‥ 。 我也不知道 。
    現在只要聽到很悲傷的歌或是分離的MV或電影。
    看到我就會哭了。然後也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
    哎哎 -  - "
    這就是我的不對了ˊˋ"
    因為我不應該再去想起過去。
    所以我想叫你跟你說ㄧ聲不要亂想 >< !!
    以前是我很愛亂想,現在變你了 。。
    最近,我需要的是時間。
    最近,我會想ㄧ直找事情做。
    最近,我會一直發呆。
    最近,我會一直發瘋。


    上課┌發呆芭。


    最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

    問號好多哦 ‥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