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9:29:09 * 簡單 __ ♡

-- 遇到





      惡作劇之吻 ** 插曲 -- 遇到 __ ┌讚┐


      [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 **
      [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 **
      [ 不用來回張望了 ] **
      [ 直到今世 ] **
      [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 **
      [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 ** 
      [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 **
      [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 **
      [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 **
      [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 **
      [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 **
      [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 **
      [ 決定了 ] **
      [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 **
      [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 **
      [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 **
      [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 **
      [ 只要你的肩膀願讓我靠 ] **




      好聽耶 ‥ >  ///< 

      我超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