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8:29:09 * 簡單 __ ♡

{{ 逛夜市(下) }} .. :::




     呵呵呵,後來一衝出家門~ 就去做292拉 !
     嘿嘿嘿,好久沒和朋友去逛夜市囉 ~ !
     好開心 ︿︿ !!

     買了一件衣服 。 三雙襪襪 。 !
     後來他們要ㄑ吃飯飯 ~ 我想時間也差不多囉 !
     老公也快下班嚕 0。0 !! 
     走過去他應該就到嚕 ~ !!
     哈哈 。 期待 !!!!! 
     之後就先走嚕 ~ 走阿走阿 !! 走到明志的時候 @@ 
     他打一通電話來說要等到50分才能下班 QQ" !!
     [ 那時候時間剛好快8:30 ]

     算了 0。0 先去大眾看有誰在好了 ! 不差20分鐘 !
     - 。 - 。。。。。。。。。。。
     去了大眾 。。 看到了一些人 ! 哈哈 。。
    

     快九點的時候,我要走了 - - 。。
     走回家的路上,終於看到阿晃了 。。 !
     開心 ︿︿ !!
   
     呵呵~ 我叫他載我去三民公園 。 
     我哪都不想去 ! 只想去那 !
     就過去囉 ~ 。 呵呵呵 ~ 之後又叫我陪她去漫畫店 ⊙⊙"
     不好意思我很爐 -  ︿ - ! 哈哈
     租了4本色色的小說 !!!! 哈哈哈 ~
     - ///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之後又在三民公園待了一下 。 就回家囉 ~
     阿勒 。。 到了公車站那邊 !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 我手機不見了 - -
     老公騎回去找 。。 哎哎 。。

     我是用走的找 QQ !! 呵呵 ! 順便ㄌㄧㄤ我的手機。
     結果結果找到了 >  < !! 
     之後我又走阿走阿 。。 去找老公 ~
     

     剩下的不說了 。。。

     我只知道 。。 今天害了老公出了車禍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
     我是一個大笨蛋 。。 = ︿ = 。。

     我 ~ 哎 。。。。。。。。。。。。。。。。。。。。。







     PS夜市的這兩篇 ~ 感覺有點再像寫流水帳 。。 呵呵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