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3:29:03 * 簡單 __ ♡

{{ 夜晚 }}.. :::

        [ 圖:我和小不點 !! 改過的襖 ! 我改的 ! 超智障= =" ]


   有時候我都會留在學校。等夜間部上課。
   順便看看朋友 ! 呵呵 ><
   因為實在是太多朋友都讀夜間了 。。。


   有小米。皮皮。葉肥。底迪。峰ㄦ。山雞。巧克力。乘+乘。阿文。鴨子。。。。 一堆辣 >< 光是我們班的大概快10個左右吧 。。
   別班的還有 > 3 < 。。

   看到他們我會很開心 :) 笑 !
   之後我就會開始瘋瘋癲癲的 ~
   看到誰都想要說抱抱 > /// <
   因為真的好久沒見到他們囉 ︿︿ !

   老實說" 有壹點想要回到國中的時候 。。。
   哎 ~ 為什麼大家都要讀夜間呢? 剛開始我也想讀 。。

   但是爸媽不準 > 口 < !! 吼 ~
   算了 。。 現在讀日間也不錯 ︿︿ 。。。
   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 ︿︿ 。。
   呵呵 ~ 只是住的地方距離都好遠 "
   很少出來玩說 。。 不過最近也被禁足啦 ! >"<
   原因:花錢花太兇 ! 笑 :) 

   噗 "到了夜間 ~ 又看到壁虎跟阿淦 "[ 網路上認識的 ]
   哈哈 ~ 兩個大男孩 !!!!
   這是我對他們的印象 > 口 < "
   噗 " 人都還不錯啦 ︿︿ !
   壁虎看起來比較成熟樣 ! 哈哈哈 ~ 
   阿淦 - - 呆呆的  。。。

   噗 " 我在夜間真的會發瘋 >< 因為真的看到好多人 !
   會很開心 !!! 改天要找小米他們出去玩 !!! 

   耶耶耶 ~
   睡覺去了辣 ><" 累 !!




   咦 ~ 突然很想老公 ! 不知道為啥米 ?
















    想死了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