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29:03 * 簡單 __ ♡

{{ 籃球場下 }}.. :::

   
  今天二重疏洪道的籃球場壹小部份,被我們餐壹勇班的學員們佔用啦!
  目的:練軍歌 ! 笑:) !


  噗 "今 天 我 們 班 在 二 重 疏 洪 道 那 邊 練 軍 歌 (!)
  笑 :) 哈 哈 ** 有 一 些 人 都 在 看 說= =" ...
  那 邊 的 人 應 該 會 想 說 我 們 在 幹 麻 吧 = = ""
  為 何 要 壹 直 念 1 、 2 ! 1 、 2 !
  然 後 又 壹 直 念 雄 壯 、 威 武 、 嚴 肅 ....... 等
  還 念 相 對 答 數 跟 答 數 (!)
  噗 " 還 有 自 選 曲 的 分 享 (!)
  呵 呵 !! 不 過 我 們 班 大 概 光 花 集 合 就 快 花 了 4 5 分 鐘 左 右 吧 = ="" ...
  噗 " 夠 久 吧 !!
  不 過 今 天 練 軍 歌 時 .. 竟 然 有 人 哭 了 = ="
  雖 然 她 哭 是 很 可 憐 啦 ..
  但 是 她 哭 的 樣 子 .. 哈 ~
  [ 笑 ] :) ~~  真 的 很 『 可 愛 』 喔 !!!!
  噗 " .. 好 拉 好 拉 !! 不 笑 了 !! 要 不 然 太 可 憐 了 = ="" ..

  呵 .. 練 了 那 麼 久 的 軍 歌 !! 應 該 是 有 進 步 吧 ?!
  今 天 的 休 息 時 間 的 時 候 ~ !! 我 和 麻 糬 跑 去 亂 晃 ~ !!
  還 跑 去 嚇 鴿 子 .. 笑 :)
  兩 個 高 職 女 孩 像 小 偷 壹 樣 的 去 嚇 鴿 子 飛 走 !
  哈 哈 哈 ~~ 友 情 至 上 >"<  愛 情 也 是 ~~ 家 人 ?! 不 知 道 ...

  我心中的水平已經把他們快調成壹直線囉 !!!

  呵呵 ! 厲害吧 ?!


  Ps 順 便 壹 提 ,,
  在 玩 投 籃 之 前 ~ 麻 糬 發 現 了 壹 個 青 蛙 的 遊 戲 ~~
  跑 去 投 錢 !! 結 果 那 死 青 娃 遊 戲 騙 我 們 = = ""
  投 了 錢 ! 按 了 鍵 ! 結 果 不 能 玩 = = .. 阿 是 怎 樣 ˊ3ˋ ...
  那 青 蛙 雖 然 很 可 愛 >"< 但 也 不 能 用 它 可 愛 的 外 表 來 欺 騙 我 們 阿 >"< ~
  



   後來之後休息時間完又跑回去練軍歌囉 ~ 呵呵 !
   先到此為止吧  ^^ !! **

   其餘不說囉 ~ 哈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