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0:29:03 * 簡單 __ ♡

{{ Today心情 }}.. :::


     或許…真的是在說我吧 = =a !!

     這幾天的發覺、觀察 。。。。
     哎阿阿 。。。。
     這幾天下來 。。 感覺有一點怪 !!
     又有壹些事情 。。 讓我的心 。。 很悶 !
     壹直再想『幹麻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哈哈哈 **



     今天和老公聊天 … 呵呵 ^^ 好開心 !!
     因為我會把自己心裡想講的話都跟老公說 …
     老公今天也坦承的跟我講他昨天幹了啥米『好事』 ~
     算了 … >”< 愛上了 !! 就沒辦法阿 ~~~ ˊˋ ~~
     勇敢去面對舊OK拉 !! 只要不要給我受傷就好= = …
     決定了 !! 以後跟老公出去 !! 我一定都要帶小藥包 ~>”<
     以免老公又哪裡受傷拉 ~~ !!
     呵呵 ~ 最近很喜歡這種感覺 ~ 散步 ~ 跟老公聊天 ~
     或是坐下來開槓 ~ !!! 哈哈 >”<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