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29:03 * 簡單 __ ♡

{{ 今天 }} .. :::


  今 天 的 心 情 ,,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講 ?!
  起 伏 也 好 大 .. !! 呵 呵 !? 有 時 候 會 很 開 心 ,, ..
  有 時 候 卻 會 很 悶 !! ** !! 悶 到 想 要 自 殺 !!!
  也 不 知 道 我 是 怎 麼 了 ?!
  我 到 底 在 幹 麻 呢 ?!
  唉 ~~ [ 最 近 很 常 嘆 氣 哦 ]
  

  昨 天 的 打 架 事 件 .. !! ...
  唉 .. 好 朋 友 會 被 記 過 !!
  套 麻 吉 說 的 壹 句 話 !!
  『 不 要 以 為 你 挖 鼻 孔 很 了 不 起 喔 』
  雖 然 老 師 今 天 有 跟 我 們 講 !!
  你 有 要 改 ?! 但 是 你 的 態 度 勒 .. ?!
  最 近 的 我 .. 真 的 很 火 爆 ..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 ?!

  唉 .. !!


 --------------- 待續 ! 老爸要關機 !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