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3:29:03 * 簡單 __ ♡

{{ 無言的結局 .. }} .. :::

               [ 無圖片 ]

   這幾年到底是怎麼了 [ ? ] ,, 
   是我犯太歲嗎 [ ?? ] ,,
   還是怎樣了 [ ?? ] ,,
   怎麼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 ?! ] ,,
   出車禍的壹堆 [!] ,, 走的 。。 八個 [!] ,,
   吵架事件頻頻上演 [!] ,,
   今天有人去開刀 [ !? ] ,,
   課業壓力 [ ?? ] ,,
   為什麼 我要出生在這個家庭 ?? ,,
   背負著面子責任問題 ?! 出了什麼事情 !?
   親戚朋友一定都知道 !?
   X的 ~! 火大火大火大 !!!
   怎麼突然覺得壓力一直往身上壓 !!!
   真不知道我今天跑去阻止是對還是錯?!
   或許是對的吧 !! 但 .. 怎麼會有股莫名的壓力感 ?!
   

   北鼻老公 ! 改天你可不可以單獨出來陪我 !?
   聽我說說心事 !
   好瘋 ** 好煩 **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靜靜的聽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