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1:29:03 * 簡單 __ ♡

{{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 ---- }} .. :::

      [ 圖:自戀壹枚,, ]

 最近真的很煩 ...
 還有今天也是一樣 ...
 怎麼會突然變成那樣 ?! ...
 一回家老媽就叫我回電給班導 !! ...
 哭么 ... 誰鳥它阿 ˙˙˙ !?
 媽的 ... 我又沒 ...
 我是有在場啦 !! 媽的 .. 我還阻止了一些ㄝ !!
 [ 不知道這樣做是好是壞?! ]
 再那邊哭么哭母的 .... !! 不回電給她啦 !!
 還要打他手機 ... 她以為我錢多 ?!

 阿[林]XX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 ...
 X的 !! 到底誰是內奸啦 ?! ...
 一直打電話給同學問問問問 ...
 他家電話不用錢哦 ! 拷 ------ **

 氣死我了 .........

 [ 以下 .... 不說了 ... 賭爛了 ... ]

 事情多... 煩 !! 今天[他] 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
 讓我覺得 .. 唉 ~ 怎麼會這樣 ~ ?! 無言 .. 了一小下子 ...
 後來我有點小生氣= =+ ... 煩 !!


 今天不用練軍歌 ! 呵 ! 不過放學的時候 .. 跑出校門 !! ...
 外面的[車子] ~ 還真夠給它多 ....

 後來那些[車子] 走了之後 ... 我就CALL老公拉 ^^ !!
 呵呵 ~ 寶貝老公 ^^ !! 呵呵 ! 今天看到了一些人 .. 0.0
 也看到了"傳聞"中的人 ... 覺得他挺可憐的 ...
 但是沒辦法 !!!! ... ~

 不過今天也看到了韋嫂 0.0 ...
 講真的 ... 她變成熟了 ... 也變很漂亮= =+ !!

 遠看近看真的看不出來是她 ... 我以為是哪個人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