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0:29:03 * 簡單 __ ♡

{{ 等價交換 }} .. :::

[ 圖:今天自戀拍了一張 ,, 媽咪阿 .. 變了 0.0 ] 

 有人跟我說過 ,, 所謂的等價交換 ...
 是你所付出的 .. 你也一定會獲得你的回報 ..
 回報不一定是最好的 ..
 但,不一定是最壞的 ..

 愛情的等價交換 ?! 是什麼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 愛情現在對我來說 ..
 不能在傷害到對方 .. 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情 ..
 就算會傷害到對方的愛情 .. 也要把傷害降到最低哦 ^^ ..

 不要在傷害女孩子心了哦 ... ^^ 知不知道 ?!

 呵呵 !! 咦 .. ?! 我在打啥米 ?! .. 不知道 = =" ..


 呵呵 ! 今天逛了許多家族 ! 許多報台 ! 許多無名 !
 發現到了一些東西 ! 一些事實 ..
 突然絕得這世界怎麼那咪亂阿 ~~~ >"< ...


   唉唉唉 ~ 北鼻老公上線囉 ^^ ~~
   和他聊天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