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29:02 * 簡單 __ ♡

{{ 疲倦 }} .. :::

             [ 圖:可愛小兔兔 ** ]



  好累好累哦 ...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累 ... !!
  好愛睏 ~ 唉 ~ 還是因為我變到後面去了 ?!
  [ 座位 ... ]


  想當年 ~ 國中三年 ~ 我幾乎都坐在後面說 ...
  結果成績一路往下掉 ... |||

  坐在後面有好處 ... ?! 就是能睡覺能聽歌 ~ 想幹麻就可以幹麻囉 ~
  只要技術好 ~ 絕對不會被發現 ~ !!
  可是升上高中 ... 我想做前面 = = + ...

  因為坐在前面我會比較認真說 0.0 ..

  這次考試...有一些有及格 !! 我還蠻高興的 0.0 ..
  因為這次我有一些科目真的有再看書哦 ^^ ..
  數學還有做題目勒 !! 雖然老師有發題庫給我們 !!
  但是我還是有練習哦 ~ 哈哈 !! [ 我很乖芭-"- ... !! ]
  一但位置變到後面 ... 我會開始懶惰 ... 想睡覺 ..
  然後想一大堆事情- -... 根本沒在專心聽課 ~

  哎 ~ 好想往前面做哦 ~ 不管做哪都好 ~ !! 只要在前面就可以啦 !!

  [ 如果能坐在麻糬旁邊也會更好= =+ 因為有時候我上課太呆麻糬會提醒我!還會幫我用一下重點 0.0 .. 因為我都會遊神不知遊到哪去了 ]


  感謝麻糬 ** 哈哈哈哈

  給你壹面金牌 -ˇ- ...


  呼呼 ~ 好累好累哦 ~



  For 老公 :

       我先去睡覺了唷 ^^ ,, !!
       哈哈 ... 你明天還要上班 !!
       你也要記得早一點睡哦 ^^ ~~ !!
       恩 ... 等我練完軍歌 ! [ 11月多吧= =.. ]
       我在去陪你哦 ^^ 哈 ** 要乖 ^^ !!
       這星期的話 ,,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出去 !!
       如果可以出去 ... 就去找你哦 ^^ !!
       先去睡覺了啦 ~ 晚安 ~ 掰拉 ~ ^^

                   咦 .. (?) 這不是我流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