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29:01 * 簡單 __ ♡

** 三商巧福,,

      [ 圖:悠閒的盪鞦韆 ~ ]


 阿哈 .. !! 家裡附近有萬家福 !!

 萬家福裡面又開了一家三商巧福 ?!

 [ 應該是合作的關係吧 !! ]


 哈 ~>"< 改天找大家一起去吃三商巧福 !! 哈哈 !!

 Happy 捏 ~ 超愛三商巧福的牛肉"湯"麵 !!

 不過老實說 @@ 我本身不愛吃牛肉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吃"牛肉湯麵" !!

 [ 意思是指牛肉麵裡面只有湯跟麵,沒有牛肉 !! ]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q< !!

 ㄚ哈 ** 最近我又要變胖囉 .. !! 不過這樣也好啦 ^^ +

 不過很畸形的是 ... 進了榖保之後 .. 第一次的體檢 !!

 哇拷 ~ 不知道是我眼睛瞎了還是那體重計壞了 ?!

 天ㄚ ~ 我竟然瘦了 !! 瘦了快5公斤 -"- !! 媽媽咪阿 ~

 我記得我暑假都亂吃阿-"- ...

 雖然很多時候都沒吃飯 !! 但是沒吃的時候 之後會吃更多捏 !!!! -"-

 我想大概是體重計有問題哦-"- ..

 我還有肚肚捏 !! 超大的啦 !! ="= ~

 不管不管不管  ~~~~~


 我要去吃三商巧福 !! 阿哈 ** !! 或許十年過後 !! 我們家這邊也開始變的很繁華唷 ~


 哈哈 ** 有一股期待.興奮的感覺耶 !! 哈哈 -ˇ- !!


 好期待去吃唷 >q< 喔耶~ 爽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