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0:29:05 * 簡單 __ ♡

** Cry ...

噗 --*
我是不是太笨了 --*
連要了解一個人,我都不會 --*
沒錯 ... --*
我的確是太笨了 --*
笨到只會哭、只會鬧而已吧 ... --*

現在的我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
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 --*
呵呵呵 --*
我到底要怎麼樣說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現在這個家 ... --*
我知道我在這個家算是幸福的了 --*
所謂的幸福 --*
是只食衣住行都已經OK了 --*
真正的溫暖 ?! 是什麼 ?! --*
天天一直講著學業嘛 ?! --*
為什麼在我看到的 -- *
大部分都是... --*
朋友的爸爸媽媽 --*
會跟他們聊聊天 --* 聊聊心事 --*
而我呢 ?! --*
呵呵呵 ... --*
我真是可悲 ... --*

就算認識了一堆的朋友 --*
真正關心我的有幾個 ?! --*
(我 猜 不 到 1X 個 吧 --* )
我曾在意的一些人 ... --*
在我生日的那天 --* 有沒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
沒有 --*
最終還是只有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有跟我講吧 ?! --*
我不懂我現在到底再說什麼 ?! --*
只覺得 ... 不曉得該怎麼辦 ?! --*
戰爭 ... 畢業前 ... 還是有戰爭 ?! --*
畢業後 ...還不是照樣 ... 一樣有戰爭 ... --*
好 煩 ... 好 煩 ... -- *

有了愛情 ... --*
又怎麼樣 ?! --*
呵呵 ... --*
這幾天不知道哭了幾次 ?! --*
恩... 哭有什麼用 ?! --*
沒有用 ... --*
情人節...是個屁 .. !!--*
我討厭情人節 ... --*
原本那天我都已經想好了 --*
材料也都快準備好了 ... --*
呵呵呵...是個屁啦 ?! --*
做給誰吃 ... --*
哭有什麼用 --*
沒有用 .....--*
現在我說的和想的是不一樣吧 ... --*
我說我會等的 --* 但是 ?!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等了 ... --*
昨天的對話 --* 昨天的夢 --* 今早看到的離線訊息 --*
好痛 ....--*

原來 ... 那是種禮貌 ?! --*
對每個人都這樣的禮貌嘛 ?! --*
呵呵 ... --* 好痛... --*
想了好多 --* 亂想了好多 -- *

打架很好玩是嘛 ?! --*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
處理事情跟我 --* 是不是"事情" 比較重要 ?! --*

原來是這樣 ?! --*
我懂了 --* ....

這幾天眼睛好腫 ?! ... --*
對了 --*
你說的沒錯... --*
哭有什麼用?!
呵呵 --* 對不起哦 --*
反正我就是愛哭阿 --* 什麼事都不會做 --*
只會哭而已 ---*

每次想要等的電話都沒有來 --*
你真的愛我嘛 ?! --*
每天我都把手機的電池充的滿滿的 ... --*
每天想要等的電話 --*
每天霸佔著電腦 --*
都只是想要跟你說話 --* 陪你 --*
想要去找你 --*

But ?! --*

一切 ?! --* 好痛... --*
昨天我問你的話 --* 你回答不知道 ?! --*
我現在能怎麼辦 ?! --*
除了哭 .. --* 我還能幹麻?! --*
去喝酒嘛 ?! --* 也是可以阿 --*
反正我家現在酒很多 --* 也有煙 --*
你知不知道你那時候回答不知道 --*
我的心真的很痛 --* 痛到無法呼吸了 --*
現在我很想一直睡覺 --* 睡死最好 --*
免得一爬起來 --* 眼淚又落下了 --*
總覺得空氣不乾淨?! --* 一直吸不近來 --*
一直聞不到美好的空氣 --*
我是你老婆 --*...
你把我當什麼 ... --*
你回答不知道 ... --*
心痛了好多下 ... --*
今天吃的東西都好難吃 --*
早餐好難吃 --*
我不吃了 --*
中餐跟晚餐我都不要吃了 --*
都吃不下了 --*

等等出去混!!出去晃 ... --*

反正你不讓我去找你 --*

那我自己出去混出去晃 --*

有一個人曾為了我付出了很多 --*
但是他一點回報也沒有 --*
到現在我才懂 ?! ---*
到底是誰才會真正的關心我 ? --*

今天不喝醉不行 --* 要不然心會一直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