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7:29:04 * 簡單 __ ♡

** 俺 是 月 下 老 人?

         ( 貼貼是我和我麻吉 -///-我 是 右 上 的 )



 噗 - -" a

 要 我 幫 忙 牽 線 的 - -"

 最 好 鼻 要 找 我 啦 -  -"

 我 笨 的 跟 什 麼 似 的 .. ? ≡ ˇ ≡

 噗 - -" a

 最 近 有 一 則 紅 線 ?

 是 誰 跟 誰 呢 ... ?

 其 實 這 是 個 秘 密  > /// <

 只 有 我 和 我 老 公 知 道 唷~

 不 過 那 個 主 角 自 己 本 身 也 知 道 - -"

 ㄆ ㄆ ? - ///-

 講 出 誰 大 家 就 知 道 拉 - ﹏ - "

 不 知 道 這 段 紅 線 會 不 會 成 功 ?

 不 過 我 也 沒 幫 上 什 麼 忙 拉 - -||

 總 而 言 之 )) 我 就 是 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