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5:09:53YuFun

我真的勝任這個工作嗎??

10月底結束了工作!不過很幸運的是我馬上有了銜接的工作!!

我!還是又回到了那個煩死人不償命的工作職場<通訊行>!!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通訊的表現還可以,很幸運的被介紹到目前的公司

當然因為之前的經歷讓我一來就擔任副店長

這裡的老闆人很好老闆娘也很好!因為又拓展了一家新店

<傳統門市>而我當然是被安排到新的店擔任副店!

一家新開的店當然一開始是辛苦的

也因為是傳統門市.沒有掛招的壓力,相對的來客數也有差

當然目前是做""團績"而不是我以往的""個績""

也因此大家不會傷了和氣不會搶業績!!

不過已經上了一個多月了!不過還是覺得抓不到以前賣手機的感覺!!

感覺好像自己根本無法勝任""副店""這個角色

因為我做的並不稱職!!業績不用說!硬體上的管理我也沒有做的很好.......

前幾天也被老闆小念了一番.............

當然自己一定會想.....我真的可以嗎?

好想退縮哦!!不過這又不像我的個性!!有挫折感!!

一直在考慮........我真的可以勝任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

 

 

 

。┼MINAMI香┼。 2010-01-04 11:01:57

妳一定行的~不要擔心唷^^
加油加油~說不定現在只是過渡期呀。
我是因為想做些改變,一方面也是對通訊行沒有熱忱了,所以我一定做不下去低^^"

不過你要加油呀~想想每個月領薪水的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