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4:17:51YuFun

終於在一起了

98/10/31記得這天上班的8個小時好像"奇蒙子"很怪!!

跟往常的感覺真ㄉ不一樣........

終於熬過了8小時!12點了,要準備下班了!要進去交帳了!

突然阿蓮把我叫進煮茶倉庫間!嘰嘰嗚嗚的告訴我:老闆明天有叫人要來上班

突然一陣錯愕!不過我還是保持著鎮定!

我冷笑的回答:那是要我上到今天就好嗎?

答案的確是!!就是要我上到10/31

 一點時間與準備都沒有給我!!說走就走!未免也太..............

算了!!服務業不就是都這麼的無情嗎?

說多鎮定多灑脫都是騙人的!心情壞到谷底!

心情不好的我打了電話給<現在的"他">

要他出來陪我,沒有多說他很乾脆的答應

我們先去海佃路吃陽春麵.當然目標一定是""海邊""囉!!

到了海邊我突然好想靠在他的肩上!不過礙於我們""只是朋友""

我並沒有這樣做!他呢...也想要攬住我的腰不過.....唉!兩個都很ㄍㄧㄥ

哈哈!!很好笑吧!兩個<愛愛假拜拜>哈哈哈......回想起還真有趣!!

當然囉!故事的結尾是兩個在一起囉!!

不過如果沒有離開那個公司,我想我們還是再ㄍㄧㄥ吧

因為公司是規定不能與客人有交往的情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