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2:26:25YuFun

真的是孝順嗎˙˙˙?真能安詳嗎?

今年我們<林家>奶奶已經97大壽了...!!<真長壽>

在過年前剛過完大壽<生日>

2/1的下午已聞奶奶進了郭綜合醫院...

那天晚上原本下了班10點多要去看一下奶奶的....

打電話給哥哥,哥哥說已無大礙

而不多想的我也沒想那麼多的回了家

誰知?將近12點˙˙˙傳來姊姊哭泣的電話聲

奶奶進了急診室!!˙˙˙˙˙˙˙˙

我二話不說衣服一穿也不管紅燈綠燈有車沒車就一直衝

一到醫院奶奶正在急救˙˙˙˙

當時的我還傻傻的!!不知天高地厚!想說就醫生在處理了

等到了凌晨兩點多了˙˙那扇冰冷的急診室門開啟

我看到奶奶被插了滿身的管˙˙˙˙˙

當時真的好不捨好不捨˙˙˙˙看到她難過的掙扎˙˙˙

天阿˙˙˙˙真的是對奶奶好嗎?她那麼老了!為何要這樣對待她???

插那些管真的對奶奶是有幫助的嗎?

不是我做後生晚輩的不要她老人家!讓她無病痛安詳的走不是很好嗎?

真想不透家裡面大人頭腦裝什麼<大便>?????

這樣是孝順她嗎?對!!沒錯!捨不得是一定的˙但要如此的折磨她老人家嗎?

我好難過好難過!好捨不得!不過這也不是我後生晚輩能決定能說話的吧!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吧!唯一的只希望能對奶奶減少折磨的時間

希望奶奶可以留最後一口氣回家˙˙˙

這也是對奶奶唯一最後的希望與祝福!!

阿嘛!我永遠愛您......捨不得您的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