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2:13:32YuFun

捨金不眛之安平之旅

98年1月2.3這兩天是我的連續假日!

頭一天休假的我因為天氣的寒冷我也懶得出門˙˙

不過明天就要上班了˙˙˙當然不能再當"宅女"了

今天媽媽帶我去祭拜外公!當然我哭了

看到外公的骨灰罈跟他的照片˙˙˙˙˙

我哭了˙˙˙˙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很感謝外公給我一個好媽媽

中午媽媽也幫我約外婆跟我見面

好開心^_^˙˙˙

吃飽飯後我˙媽媽跟小弟弟三人相約去安平

哇!一到安平我們去逛"安平老街"

人山人海!好熱鬧喔!

我們三個帶著愉快的心情 開始逛起街來

媽媽一攤攤她都要看跟我們兩個年輕人比起來

我們兩個年輕人真的輸了˙˙˙˙

一路上買東買西的逛到大約過了快一半

我們要買澎湖的黑糖糕要給外婆吃

媽媽這時才發現他身上的<大鈔>不見了

我也緊張了˙˙˙˙

趕緊問媽媽在哪丟掉的我拉著媽媽的手

一直往回走!~因為人很多˙˙

還好我小小的一隻<這就是好處>嘿嘿˙˙

我猛躦猛躦˙˙˙˙˙

到了媽媽丟掉錢的地方還好攤位的老闆人很好

告訴我們是兩個女孩撿到

攤位老闆告知我們原本要他們把錢留下

如有人回來認領就認領沒回來領就他們的

不過因為小姐也怕˙˙他們就直接跟攤位老闆說要交警局

我一聽!好!當下跟他一搏<就賭他們會拿去>

我只知道趕快去警局

我一到警局馬上衝進警局問警察有沒有人撿到錢

警察馬上問我們在哪不見?是不見多少錢?

我們回答的都正確!當時那兩位小姐就站起來

我當下真的好感謝

天啊!現在真的還有捨金不眛的人ㄟ

我只想說˙˙˙我這個媽還真是˙˙˙

怎麼可能勒˙˙˙和孩子分開25年有辦法相認

在熱鬧的"安平老街"錢不見了既然找的回來!

我也真的很莫名其妙!不過很開心

也真的很謝謝那兩位捨金不眛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