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1:26:53Jing-fong Lin

主場

上場前的歡呼聲 我頭蓋毛巾出場 但這是你的主場
我不用說話 滿場的噓聲 就是觀眾對你的呼喊
反客為主已習慣 這是我的風格 低調而奢華的開場
你可以投降 只是這是殘酷的現實 沒有在投降輸一半
開球不跳 不是不想跟你搶 而是不想跳的懶
一個火鍋的反 是給你知道我範圍的廣
有我在的地方 沒有別人的籃板
因為當我上場 這裡不管是誰的主場只有我是王
球鞋將鞋帶綁 由我開始控制比賽時間的長短
不甘心的小動作 是你狗急跳牆的開端
我知道你很想將比數追上 因為輸的有點誇張
但在我的籃板下出手 這三分出現在你眼裡的叫絕望
在運球時 自由的垮下是最基本的雜耍
一個小小的MOVE 球像是魔術般已溜進了籃框
剛剛的碎步 是給你休息一下 看你有點喘
腳抖成那樣 地板的液體 已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汗
AND ONE CHECK ,AND ONE CHECK
你還沒出手前 球已經在你的籃板下徘迴
AND ONE CHECH ,AND ONE CHECK
一個運球 你只能坐在地板上 無力的想伸手挽回
AND ONE CHECK .AND ONE CHECK
出手就被哨音吹 紅眼的技術犯規 導致你像中二只會嘴
AND ONE CHECK .AND ONE CHECK
五犯下場 是你掉落了我的陷阱 在我的手足縫隙間
名牌球衣名牌鞋 不代表你可以坐在我面前
金光閃閃的樣子 只是像個胖子他打腫臉
場上的對決 是一定要面對
但要小心我們是一個球員代表一個球隊
一根食指指向天 這是AND ONE風格的預告
兩根大拇指朝地 這是跟你說的意思要明瞭
比眼拉衣SHOW小指 我微笑是了解你的不知道
千萬別出場就比中指 就像未收工就發功一樣 先被判技術犯規就不得了
上場前去做一下全身SPA是基本的 暖身
點上一些精油 讓氛圍清爽 來一點加分
做臉 是為了你的主場我的粉絲 來一點精神
沒有提到球技 是因為對你而言太高深莫測
當我經過 你要小心我那虛幻的假動作
出手要小心 陷阱要隨時隨地專心的FOLLOW
就只是場比賽 上場前的口氣不要那麼衝
因為五犯下場 是你還沒比完結局的最後
AND ONE CHECK ,AND ONE CHECK
你還沒出手前 球已經在你的籃板下徘迴
AND ONE CHECH ,AND ONE CHECK
一個運球 你只能坐在地板上 無力的想伸手挽回
AND ONE CHECK .AND ONE CHECK
出手就被哨音吹 紅眼的技術犯規 導致你像中二只會嘴
AND ONE CHECK .AND ONE CHECK
五犯下場 是你掉落了我的陷阱 在我的手足縫隙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