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0:51:26北鼻婆

大吵


她出國的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在吵架中渡過

什麼都可以吵....大大小小的事.....

看電影...陽明山...桃園...電動

雖然你都帶我去了...但我們並不好...

無時無刻都在吵....我們到底怎麼了??

從桃園回家的路上....因為你冷冷的態度我不舒服!

跟你鬧一下脾氣...接著你也不耐煩了!口氣越來越差

到了你家樓下...我們越吵越兇...吵到我真的想回家了

你又吼又叫...甚至摔東西!!

我哭了..我嚇到了..我不敢相信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的你總是對我體貼..說話總是小聲..眼神總是溫柔

現在的你...是誰改變了你?? 是工作?是她?還是我自己改變了你





我哭了.........這次哭的好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