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4:08:24北鼻婆

搬出去

一大早...和我爸吵起來...

我爸說話尖酸刻薄...一針一針的刺傷我

我真的受不了了...下定決心...搬出去

此時的我內心好無助...好想找人哭訴...但我又卻要裝作很堅強

想要和你說說話...依畏著你..但.............你在哪裡???

我一個人一定要更堅強...更獨立...不需要任何人了...!!





告訴你我要搬出去...但你給我的回應是"錢"....??

為什麼每次我跟你說我要做什麼....之後...你總是跟我提到錢呢???

你是怕我花你錢...或亂花錢...或回夜店...還是為了什麼??

就算回夜店....你心疼的應該也不是我那日夜顛倒的健康

而是...被人摸的身體吧!!




為什麼人都是這麼的自私.......?? 總是想到自己....

就連家人也一樣....心痛...失望...難過....

一個人就一個人...哼....有什麼事是我做不來的嗎???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呀!!大不了辛苦一點...








一切從頭開始吧....或許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