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07:04:00伊凡

隨想 - 2003/09/25日記

在我的手記本裡發現去年寫的一篇,覺得想法很好,打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二零零三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A的東西寫得好,主題很focus,內容很實在。回頭來看看我自己的,還是覺得極度灰色,也不是故意的,我想我其實只是需要抒發吧!但去po在網上讓大家都看到似乎不太好,畢竟情緒是會傳染的!

今天又看到一篇和「酸甜苦辣同居生活」很類似的站台。很輕鬆也很生活,但重點是這種味道很棒,雖然沒有什麼緊張刺激的動作,但看了以後,沒事會回去多逛逛。這或許和每個人本身快不快樂有很直接的關係,但我不想再灰色下去了!想想看,我自己平常就很灰色了,我也不會想去看那種很灰色的作品呀!我更不希望自己本身的作品就像那個樣子!

這也和A寫的一樣,她在手記中寫到她不希望留下的作品都很灰色,這樣她多年後再看回來,才不會覺得她自己很灰色地渡過了她的人生。

這應該也和我看電影的理論一樣,人生裡已經有那麼多的不完美、不如意,更應該在電影、小說中,尋求夢想的實現囉!


圖說:看人家哭得多有喜感呀!